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直属单位

攀枝花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仲裁委员会是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于1997年组建的攀枝花市唯一的民商事仲裁机构。仲裁委员会受理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之间的经济贸易、房地产、工程建筑、技术转让、知识产权、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攀枝花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作为仲裁委的办事机构,主要职责:(一)办理仲裁案件的立案咨询、文书送达、组织仲裁庭、仲裁开庭记录、仲裁文书制作等程序性事务;(二)仲裁费用收取;(三)文书档案管理;(四)仲裁宣传和理论研究;(五)仲裁员管理;(六)承办仲裁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攀西科技城六楼D602

  咨询电话:0812-3306801,3346333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