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关于交办 2021 年攀枝花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攀枝花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2021〕—17

中共攀枝花市委目标绩效办

关于交办 2021 年攀枝花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的通知

 

各县(区)政府,市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市委目标绩效办共接收市人大代表建议 60 件、政协提案 162 件。现交各承办单位办理,具体工作如下:

一、各单位登陆攀枝花市建议提案在线信息系统(网址: jyta.panzhihua.gov.cn),签收 2021 年承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

二、各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交办的建议和提案,对属于本单位职责职能办理的,迅速开展办理工作。认为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职能的,请于 2020 2 1 日前通过“攀枝花市建议提案在线信息系统”提出书面改办意见,明确改办对象,说明改办理由,上传文件依据或证明材料。超过规定时限无反馈的, 视为同意交办意见。

联系人:聂小平;联系电话:3324991

 

 

附件:2021 年办理工作承办单位名单

 

 

中共攀枝花市委目标绩效办

2021 1 28

 

 

 

 

 

 

 

 

 

 

 

 

 

 

 

 

 

 

 

 

 

 

 

 

 

 

 

 

 

 

 

— 2 —

 

 

 

附件

 

 

2021 年办理工作承办单位名单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卫生健康委、市退役军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扶贫开发局、市金融工作局、市经济合作局、市林业局、市医保局、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税务局、攀枝花海关、市气象局、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攀枝花银保监分局、市委党校、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农林科学院、市总工会、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文明办、东区政府、西区政府、仁和区政府、米易县、盐边县政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