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迅速启动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4月3日,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交办工作会,安排布置2018年办理工作。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法治宣传科、基层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攀枝花市司法局对2018年承担的1件政协提案主办件进行了交办,对2017年1件“B”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回头看”进行了安排,明确办理责任部门和工作职责,对办理时限、办理程序、办理要求进行强调,确保办理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刘毅同志对攀枝花市司法局2018年办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及时联系沟通,详细了解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和期许。三是要制定翔实计划,对2018年办理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四是要分步实施,按照办理计划和办理程序逐项分步认真落实。五是要做好信息采集,对办理过程要全程记录,对形成的文字材料、图片信息归纳整理。六是要全面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全市办理工作的要求,确保完成2018年办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