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东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5月10日-5月12日,东区组织辖区执法部门和街道(乡镇)的执法骨干、法制审核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由省司法厅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积极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执法队伍。

  此次培训设置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坚持法治底线预防化解行政争议,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等多项课程,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案例,内容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职能职责、主动作为,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行政执法全过程,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审核: 吴启军   责任编辑: 邓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