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培树新风正气,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节前夕,县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及社区矫正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罗文颖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 “十个严禁”等纪律准则,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严明纪律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都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各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抵制不正之风,管理好各自人员,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洁表率,坚决执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坚守廉政底线。三是加强节日值班。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和假期期间24小时领导干部带班及干警值班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全力做好应对应急和突发事件准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