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强化企业市场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不断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的意识。9月14日上午,县司法局会同县经信科技局共同到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LED投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县司法局着重宣讲了《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内容,以及《宪法》中有关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县经信科技局对2022年河长制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禁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为现场职工提供相关法律咨询20余次。

  通过这次法治宣传活动,既丰富了职工法律知识,也提升了关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人文文化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树牢了依法治企、依法兴企、依法强企的法治理念。为实现让法治持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