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在米易县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群众参加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满意率,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近日,县司法局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信访局在府城路开展米易县2022年“法治宣传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宣传内容包括《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退役军人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族团结、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向现场群众普及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内容生动、贴近生活。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