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县联系指导组到米易县司法局督导 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工作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6月24日,米易县政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联系指导三组组长、县公安局政委俞东带队到县司法局督导检查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工作情况。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检查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指导组对县司法局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认识要再深入。要从思想深处持续深刻认识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力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二是学习要再强化。要对照工作清单,逐一落实,切实把“素质能力提升”活动贯穿始终,着力创新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学习形式,做到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平时与战时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三是宣传要再加强。要加强工作宣传和信息报送力度,对“素质能力提升”活动中的进展亮点特色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充分体现司法行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实际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和职能作用发挥上,不断推动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