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领导慰问生病退休干部 组织持续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0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颖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正伟及政治部干警一行,代表单位领导班子和工会登门探望生病的退休干部职工罗元香、杨宗德、许建华等3位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亲切慰问。

  来到生病退休干部家中,罗文颖与其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病情康复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罗文颖祝愿老同志身体早日康复,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战胜疾病、养好身体,积极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老干部及其家属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长期以来,米易县司法局领导班子都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凡有离退休干部职工生病住院,局领导都亲自看望慰问,从点滴小事关心,呵护离退休老同志。罗文颖对随行人员谈到,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老干部同志退休不褪色,曾经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局党组要继续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对每位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都要重视,要让老干部退休后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持续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