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清扫社区卫生 净化辖区环境—西区司法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9月9日,西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8人到对口包保的大宝鼎街道干坝塘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西区司法局的党员们“戴党徽,亮身份”,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对社区菜市场两旁的大片杂草以及垃圾进行清理。大家携带锄头、镰刀、手套、铲子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儿,热情高涨地开展清扫活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社区菜市场的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大家还不时向居民宣传“创文”的重要性以及维护美好家园环境的重要意义,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得到了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而且美化了社区的环境,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为城市文明出力,为群众办实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