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创新理论进基层 司法行政惠民生--西区司法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9上午,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易到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干巴塘片区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朱易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主要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对如何进一步抓好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系统分析,引导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法治思维解决身边问题

报告会强调,区司法局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在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要求新期待,把讲话精神和全会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司法行政职能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