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春节前期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矫正对象

发布时间:2021-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关怀,2月8日下午,西区司法局副局长谭峥代表局党组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4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

副局长谭峥与社区矫正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表示会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劝慰其要珍惜改过自新的机会,端正心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接受司法所的矫正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四名矫正对象深受感动,收到慰问品后连声道谢,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努力改造,不忘党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加强对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帮扶与关怀,彰显了司法人性化、无歧视的关怀,有助于社区矫正对象学会感恩,改过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