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法育未来 携手护成长

---东区2021年青少年法治教育“三进”工作安排落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4日下午,东区2021年青少年法治教育“三进”工作安排落实会在区司法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丁国勇为会议召集人,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吉忠、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参会。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东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各街道(镇)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作为区关心下一代成长委员会法律界关心队牵头部门负责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同志通报了2020年东区法治教育“三进”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青少年法治教育进社区、进村、进学校任务落实工作做了详尽讲解。梁局长对2020年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进社区、进村、进学校的完成情况予以肯定,表扬了各部门突出重点,形式多样,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拓展教育平台的成功做法,同时他也明确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期各职能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改进,将东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在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后,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团副团长田凤萍对辖区学校开展本年度青少年法治工作做出了安排。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丁国勇强调指出:参会各部门一是要明确青少年法治教育“三进”工作各自的任务,认真制定今年的工作计划;二是要按职责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三进”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保证更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各部门要重视青少年法治教育“三进”工作,相互配合做好该项工作。最后,丁国勇主任对今年各部门顺利高质完成东区青少年法制教育“三进”工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