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6日下午,米易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凉山州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凉山州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副省长尧斯丹专题安排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工作精神》等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