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重走矿山路 情景还原 弘扬“三线”精神 扬帆再起航 踔厉风发 展司法行政人风采

——东区司法局开展“重走矿山路”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及攀枝花建市55周年,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7月9日,东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矿山路”党日主题活动,在聆听中忆初心,在行进中淬炼党性修养。

  追忆峥嵘岁月,珍惜韶华青春。“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党员干部挑着扁担在峰峦雄伟的高山上运送铁矿石,搭建木板床压实杠杠,身体力行地体验攀枝花开发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激励党员干部珍惜韶华青春,不负老一辈三线建设者的鲜血与汗水!

  聆听兰尖故事,传承“三线”精神。在“兰尖故事”博物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娓娓诉说中了解了攀枝花三线建设发展历程,仔细参观了馆内收藏的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老物件、老照片,深深被老一辈三线建设精神所感动。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之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三名党员同志一起过完党的政治生日后,大家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最宝贵的“初心”。

  踔厉风发,展司法行政人风采。“纪念,是为了更好前行”。下一步,东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司法厅“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和市局党组“人员大团结、人心大融合、事业大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东区明天美好发展书写司法行政工作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