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全力以赴促整改 责无旁贷强落实

--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赴东区司法局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区扫黑办统一安排部署,7月4日下午三点半,东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扫黑办副主任谢强一行到东区司法局开展专项督导工作。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谯文娟全程参加汇报。谢强副组长首先强调了此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对东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督导工作予以了肯定。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对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员,同时本人作为东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力推进司法行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无旁贷,东区司法局将按照上级最新要求结合实际进行全方位整改落实,全局上下必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接市督导组分片督导、省特派员督导以及省委巡视组驻攀督导工作。其间,督导组对东区 司法局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翻阅检查,对照评分表逐项比对,并对东区司法局资料档案规范化、完整度、有效性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细化档案分类,优化档案结构的整改意见。

  督导会议临近结束,谢强副组长代表督导组再次感谢东区司法局班子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视,感谢全体司法行政人对此项工作的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做好收官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政法队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