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总结过去找差距,谋划未来展鸿图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已过去一半,为全面掌握上半年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进度完成情况,切实谋划下半年工作,近日,东区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股室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

  办公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仔细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进度完成情况。上半年,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部分工作推进迟缓,但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主动作为,抢抓时间,各项工作指标均按要求完成,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过程中,也清楚的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下半年重点工作包括“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八五”普法启动,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的召开,迎接全省公共法律服务现场推进会等等,内容多,任务重。就如何开展好完成好这些重点工作,同志们展开激烈讨论,通过脑力碰撞,进一步打开思维,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同志强调,下半年工作内容多,任务重,时间紧迫,大家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克服短板和不足,按时间节点全力完成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