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传达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8日,盐边县司法局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培训会组织职工学习了624日盐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主持,副局长彭文先组织传达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本问题”及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7 个方面 25 项问题”》《戴建国同志在国务院督导组莅攀督导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汇报材料》 《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国务院督导组莅攀督导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上的表态性发言》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将森林防灭火法治宣传纳年度普法宣传任务,按照普法依法治理要点和一月一主题活动要求,抓好森林防火法律和法规的宣传。二是扎实开展社区矫正社会评估工作,对涉及破坏生态环境,特别是森林防灭火的,要坚守从严原则,客观真实地进行评估。三是要做好涉林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各司法所积极配合辖区乡(镇)党委、政府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