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活动见实效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0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宗亮率督导组对县司法局党建工作和“守、提、强、做”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检查了我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查阅了我局机关党建档案和活动材料。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宗亮指出:今年以来,盐边县司法局着力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印发《盐边县司法局党组班子及成员2020 年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在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中形式多样、推进有力,信息反映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工作,找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优化配强支部班子,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面抓好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守、提、强、做”活动,以党建引领,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