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迅速传达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9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县司法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并贯彻5月9日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会及5月19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由普法与法治指导股牵头,各司法所配合,加大护林防火法治宣传力度。二是由社区矫正股牵头,各司法所配合,进一步加强两类人员在护林防火工作中的教育与管理。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四是增强防范森林火灾意识,强化火源管控和防火措施,严禁在办公室区域及野外用火。五是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开展安全管理检查,深入到各股室处所,对部门的用电、用水、防盗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六是认真做好防火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股(室)及基层司法所,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