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一字一语有温度、畅所欲言话未来

——梁军同志与东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畅聊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五月小满,夏意渐浓,东区司法局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党组书记、局长梁军同志与晓明维序律师事务所、东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见面座谈,梁军同志首先真诚表达了初到司法行政系统对各位一直奋战在基层法律服务战线、为法治东区建设付出辛劳,支持公共法律服务的各位前辈、朋友表达感谢。随后,对晓明律师事务所、各基层法律服务所生存现状、历史发展、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大家在未来发展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军重点与大家沟通了关于成立东区基层法律服务联合工会,期待通过工会进一步强化凝聚力、增强战斗力的想法,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同意。参加座谈会的基层法律服务代表纷纷表示,我们愿意更加紧密融入东区司法局,愿意持续发挥特长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工会的成立必将让大家更有归属感和成就感,作为一个东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这是期待已久的好事。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各位基层法律服务代表踊跃发言,从自身工作出发,分享办案心得、探讨发展瓶颈,公开坦诚、意犹未尽。党组书记、局长梁军最后再次表达了作为娘家人,愿意和大家一起共同挥桨,为辖区群众服好务,为东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出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