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市司法局调研米易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律师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21日,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敏一行到米易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律师队伍建设,县司法局局长曹德兵、副局长王涛陪同。

市局检查组实地查看攀莲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贤家社区公共法律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米易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米易县司法局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平台建设,打造米易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亮点特色。

市局检查组还走访四川安宁、四川方全两家律师事务所,深入了解律师队伍建设、执业状况、理涉黑涉恶案件情况、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情况,并对律师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