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致敬英烈 传承遗志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清明节期间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工作要求,盐边县司法局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祭扫活动,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追寻英烈足迹,积极网上祭扫。中华英烈网作为我局开展网上祭扫英烈等褒扬纪念活的重要阵地和途径,深入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观看革命英烈的事迹视频,积极学习光辉的红色革命史,真挚缅怀英雄烈士、学习传承英烈精神。

传承英烈遗志,夺取战疫胜利。全局职工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先辈遗志,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当前正值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决胜之际,全局职工积极响应号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进一步学习传承英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为国为民牺牲小我的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做到疫情防控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同步推进,用英烈精神汇聚起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巨大力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科学防治,万众一心夺取战胜疫情和发展经济“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