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全员参与卫生扫除 合力创造优美环境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决定于3月14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东区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攀枝花市东区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于3月14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干部职工分成两组,一组对民建社区指定公共区域(阳春巷12-20号)进行清理;另一组则清扫局办公楼卫生死角。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活动中, 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组在民建社区对重点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街面垃圾,大家拿起工具,躬下身子,耐心细致的打扫落叶、清理淤泥、清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累计清理垃圾10余袋。另一组在局机关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对健身房、食堂、值班室、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洁。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局办公楼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高频接触部位进行喷洒消毒,对会议室、走廊、公共厕所等场所开展预防性消毒。

  本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应战,听从指挥,充分发挥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大家齐心协力,让社区街面和局办公环境焕然一新,为迎接疫情后的春暖花开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