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从里到外”扎实做好“周末卫生大扫除”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3月14日,盐边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对机关办公楼、公共区域、临近街道等地段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

一是对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对办公室、厕所、楼道等办公区域进行打扫,擦拭门窗,清除蛛网,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同时组织人员进一步对卫生打扫不彻底的区域进行打扫、消杀。及时清运办公垃圾,定期清除卫生死角,彻查墙角暗道,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

二是对公共区域进行大扫除。对绿化带、花台、停车场等公共区域实施全面清扫和消毒。在原有垃圾收集点增设专门容器,集中收回废弃口罩,并标明“废弃口罩专用”文字标识,有效遏制疫情病毒播散和蔓延,确保公共区域干净整洁。

三是对临近街道进行大扫除。对爱卫办划定的指定区域(县广电局--经鑫盛农贸市场--审计局路口)进行清扫,组织人员对沿街路面、沟渠进行全面清扫,劝导群众爱护好环境卫生,保持街道良好的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