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迅速传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2日,县司法局召开职工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传达并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并贯彻落实国务院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决策部署,研究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加强指挥调度和督促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落实责任、相互配合,有力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要制定相应预案,增强工作针对性、协同性和有效性。二是强化应急响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努力做到可防、可控,减少人群聚集性活动。三是加强对本系统及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群众开展自我防护,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四是加强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公开、透明发布信息,加强防控工作正面报道。五是部署好全系统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