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迅速传达盐边县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7日,县司法局召开全体职工会,及时传达盐边县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盐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市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边安委办〔2020〕3号)文件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常务副县长周兴同志讲话精神和副县长刘雨昊同志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如下。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盐边县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二是坚持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机关财物安全,不发生失盗事件。三是春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春节期前开展安全管理检查,深入到各股室处所,对部门的用电、用水、防盗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四是对本单位公务用车和私家车是否占用消防通道进行清理,如有占用情况,立即进行清理。五是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股(室)及基层司法所,要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