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寒冬送温暖 情暖百姓心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15日,米易县司法局领导带队到撒莲镇回箐村、垭口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的美好祝愿。

 司法局领导与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向他们宣传了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小康方针政策,传达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村民代表畅谈精准扶贫以来家里发生的变化和帮扶单位、帮扶干警倾情帮扶等方面的感受。

会后,党员干部与群众交心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家中老人健康、孩子就学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现实困难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摒弃“等靠要”思想,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争取早日奔小康致富。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44户,分别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帮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同时也拉近了干部、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