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0日下午,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高仁碧同志主持,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仁碧同志通达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对照剖析她首先总结了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其次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对照,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原因分析。最后,提出了“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政治责任”、“抓实党员教育管理责任”、“优化司法为民工作作风”、“谋划落实普法宣传等法治服务职能”四项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坦诚地对支部班子的建设、支部活动的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客观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互相批评。本着关心爱护同志的愿望,大家积极“红脸”、“出汗”、“排毒”、“扯袖”,从有利于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的目的出发,着眼于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愿望,站在密切联系群众、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高仁碧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党员同志的检视问题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出出汗,排排毒”、“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一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为司法行政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审核: 仁和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 仁和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