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省司法厅督查组莅临东区督查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9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率督查组一行3人莅临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东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和司法行政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攀枝花市司法局局长文静、副局长张敏、政治部(警务部)主任杨俊,东区政府副区长王棚陪同。

  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展板形式,详细介绍了我局履行职责使命、统筹法治建设、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规范开展司法行政业务等工作情况,随后通过现场演示、播放专题片等,向督查组一行展示了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功能配置及信息化助力司法行政等情况。

  督察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现场演示后,对东区统筹政法队伍和社会资源进基层为老百姓提供精准普惠、高效便捷、就近对接的公共法律服务的做法和“12348”工作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东区信息化建设助推司法行政业务规范化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