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服务人员扫黑除恶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7日上午,米易县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米易县法律服务人员扫黑除恶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涛主持,全县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县司法局相关股室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结合今年法律服务工作,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安排了近期扫黑除恶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规范自己言行,把扫黑除恶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兵肯定了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一直以来所作的工作,对当前法律服务工作者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求全县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务必遵守职业操守,严守职业纪律,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四是严格管理,强化服务,拓展法律服务资源,落实法律服务管理体制,促进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