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委宣讲团成员何正伟先后深入到垭口镇回箐村、米易县司法局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回箐村党员、村民代表和米易县司法局全局干警聆听了报告。

何正伟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及意义、联系米易实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宣讲,何正伟同志的宣讲对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对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着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学习收获贯彻落实到思想上、工作上和行动上来,要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乡村振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聚焦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一城三区三基地”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