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5日,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鹏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制度自信,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会部署的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系统的阐释。

高鹏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全会关于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依法治国的要求,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员大会、职工大会等途径抓实抓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结合岗位职能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而着力提升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的水平,全面践行司法为民的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