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调研米易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7日,攀枝花司法局副局长陶云东带领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米易县进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参加座谈,县级相关部门、县内金融机构、县域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米易县各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具体举措和阶段性成效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县域民营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米易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米易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积极,县委县政府和县级各部门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在全市走在前列,具有引领作用针对下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是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米易县落地落实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企业办事效率,加强部门与企业联动,清除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监管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市场主体平等竞争夯实基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对调研组的肯定与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县各部门要持续性、常态化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搭建良好平台,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