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违法违纪专项整治行动总结会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13日上午,仁和区司法局在川滇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律师违法违纪专项整治行动总结会。

根据《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全市律师行业违法违纪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仁和区司法局前期对这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督导检查,此次会议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专项整治行动未发现律师违法违纪情况,但工作上也存在一些问题:(1)川滇律师事务所在文件的传达上有滞后的情况;(2)律师在承办案件的过程中存在律所提醒和催促办理的情况;(3)在业务培训方面不够全面、不够深入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区司法局要求川滇律事事务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进行全面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全区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执法为民的观念得到增强,执业行为进一步规范,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区司法局继续加强对川滇律师事务所的行业监管,引导律师行业健康发展,为仁和区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