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8日上午,盐边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会议时间、参会人员、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的学习研讨活动。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启明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会、如何学习、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讲了一堂标题为《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清醒认识司法行政机关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上。要以强化统筹协调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法治盐边建设;要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以精准普惠便捷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