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司法局认真开展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暨“攀枝花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7日下午,西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暨“攀枝花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威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学习周永开、黄文秀先进事迹以及雷永、丁爱谱、李庆军等身边典型,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飞梦》。

  接着以“攀枝花故事大家讲”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长辈身上发生的、书本上读到的、群众中流传的攀枝花开发建设时期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深入了解攀枝花三线精神。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大家进一步牢记宗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