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盐边县司法局益民司法所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盐边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4日上午,盐边县司法局益民司法所会同益民乡综治办、益民派出所、益民乡春林村遵法评理会到盐边县益民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教育。

  宣传活动中通过法制讲座、资料发放、悬挂横幅、图片展版等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及与毒品有关的《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让学生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特别是一些新型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引导青少年防范新型毒品、抵制毒品诱惑。活动最后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自觉与毒品犯罪做斗争,努力学习,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目标,要求广大同学将相关知识、资料带回家,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家长也接受禁毒教育。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