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守住底线 不碰红线

——仁和区司法局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仁和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wps3.png

5月17日上午,仁和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仁碧同志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典型案例中,方小虎等干部心存侥幸心理、松懈廉洁自律意识,逐渐丧失理想信念,最终触碰了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鹏同志要求全局干部始终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对照反思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带头抵制歪风邪气,以“不以恶小而为之”的自觉行动,防微杜渐,自警自省,进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