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司法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断优化总结工作方法,结合本单位重点人员持续做好了相关工作,特别是在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司法所日常工作中将重点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贯穿融入,紧密结合,认真做好了日常学习、走访、线索排查工作。本月重点在基层司法所开展对辖区刑满释放人员的排查走访工作。

  在对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总结提炼出了一线两点三结合的工作方法以及基层司法所1+4自查自评工作方法,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出了明确责任、明确重点、明确内容的三个明确的工作思路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在开展好辖区重点人员宣传方面总结出了“三个一”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本月总结出了两结合全方位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经济普查和基层法律服务所年检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不断总结,实现了结合工作、优化方法,深入推进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将继续结合职能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深入探索适合本单位、本行业实际的工作方法,同步做好基础工作,完善档案资料,强调线索排查持续有效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