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仁和区司法局安排部署新年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年新征程,为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好新年扫黑除恶工作,2月14日下午,仁和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安排部署会。

会上,分管领导彭福汉同志总结了2018年度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扫黑除恶工作。他要求全局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持续斗争的信念,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2019年的一件大事来抓。二是要明确责任,积极协作。社区矫正办、基层股、各司法所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阵地的作用,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不定期开展线索摸排,定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活动。同时,要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重点人员的法制教育,鼓励重点人员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主动反映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三是广泛宣传,及时上报信息。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工作举措、工作成效要及时形成信息简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