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高应华书记调研检查东区司法行政工作 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攀枝花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5日上午,东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高应华到东区司法局调研检查司法行政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高应华书记调研检查了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东区社区矫正中心以及司法行政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听取了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品同志关于近期东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过去一年东区司法行政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2018年,东区司法业务用房正式投入使用,在为辖区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场所的同时,也为干部职工创造了更好的工作条件,大家没有因为条件的改善有所松懈,反而是更加干劲十足的努力工作,让东区司法行政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应华书记指出,2019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司法行政机构改革的关键一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多责任重,干部职工面临的压力也更大。他勉励东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方面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坚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另一方面要抓住改革发展大好机遇,树立开局既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努力创造东区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成绩、新亮点,以优异的成绩为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