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米易县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贾瑞云书记在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简报     发布时间:2019-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贾瑞云书记在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指出,贾瑞云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政法系统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坚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维护国家社会安全稳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社会治理、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等方面,对政法系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县司法局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当前和今后的全县司法行政各项业务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各处、所、股、室要以贾瑞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履职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县司法局全体干警要切实把贾瑞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务实新举措,一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始终把“刀把子”交在党和人民的手中,坚决服从党的绝对领导,捍卫党的执政基础。二要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抓住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整合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公证服务、法治宣传职能,深化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基层司法所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结合矛盾纠纷化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强化社会治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政治为引领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强化实践锻炼,着力补齐能力素质短板,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