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司法局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4日下午,西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局干警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云龙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政法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根本目标,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做好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工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切实做好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工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是强化队伍建设,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深化司法行政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提高干警职工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司法行政队伍,不断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全面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