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730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社区矫正管理股负责人、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全体人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2020年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和第三季度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就二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三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对2020年二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从二季度市的社区矫正安全形势总体向好,但各单位不能放松警惕,要清醒的看到存在问题,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对司法反馈问题建议做好对接梳理,做好整改汇报工作。对各单位自查的问题要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安全。三是《社区矫正法》的宣传、学习落实还需进一步推进切实依照《社区矫正法》规范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执法流程。在社区矫正委员会和社区矫正机构的成立上,倡议各县(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争取尽快有所突破。四是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要在有效应用上下功夫,在雪亮工程引入上要与驻地政法委做好对接,争取支持。五是继续夯实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各县(区)要继续加强原有相关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