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攀枝花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西北政法大学参加全面依法治市专题培训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当地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到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干部庄重肃立,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声,道出了入党的初心,表露了奋斗的心迹;紧握的拳头,抓住了党员的使命,聚拢了前进的力量。经过入党誓词再次洗礼,党员干部必将在新的征程上迸发更大的进取力量,在践行为民宗旨的过程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的路,全心全意要为人民服务,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时刻冲击着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致敬光荣岁月的过程中,党员干部更加真切的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我们该怎么办的真谛;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建设新时代的信心。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达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去,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平安攀枝花、法治攀枝花建设添砖加瓦,用优异的执法司法成绩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