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攀枝花考区考务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2日下午,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攀枝花考区考务工作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强主持,市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全体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攀枝花考区客观题考试考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

刘毅就如何做好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常态化,持续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选拔储备高素质法律职业人才。二是组织再细化。强化组织管理,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确保考试和人员安全。三是任务再明确。要再熟悉《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攀枝花考区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考试安全体系建设,做好预研预判和风险管控,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四是职责再落实。认真履行考试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职能职责和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形成考务、督察、防疫、技术、安保、宣传、后勤等环环相扣的“责任链”,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