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5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扎实推动学习教育,筑牢干警思想根基。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会议市司法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编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这样谈政法工作》《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通过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引导干警立理论和实际相统一的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作风,反对主观主义、宗派主义、党八股;推动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是当前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认真组织好、纵深推进好、阶段显效好。要严格对表工作的“时,精准把握工作的,巩固提升工作的,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高效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交出一份组织认可、干群满意的漂亮答卷。

 

当前,市司法局重点聚焦抓实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法治教育5项专题教育和1项学习调研,创新学习方法,建立学习机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个人+集中”多形式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阶段学习氛围明显增强、思想认识明显转变、学习效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