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 月 19 日,攀枝花市司法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持续推进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四化”建设。宣誓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9 名新任职干部着装统一,面对庄严的国徽列队站立,齐唱国歌。局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 任张燕宣读任职文件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 宣誓人员庄严宣誓,郑重做出任职承诺。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监督了宣誓仪式,并代表局党组向新 任职干部表示祝贺。文静强调,在新的岗位和更高的平台上,面对新的挑战,司法行政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下三点:一是要始终坚定法治信仰。真正把对法律的尊严和信仰镌刻在心中,牢固树立 宪法至上的理念,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辱神圣使命和组织重托。二是要始终坚持依法履职。自觉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切实肩负起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的重任,从保证法律实施的角度去体现法律的尊严和生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行政立法、每一个行政执法、 每一宗刑事执行、每一件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永远铭记今天的铮铮誓言,牢记廉洁从政、为民服务宗旨,明确职责边界,切实履行 承诺,真正用“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在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攀枝花的新征程上 不断创造新业绩。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见证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