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接受省第三方评估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省委党校开展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710日,省委党校第四评估组对攀枝花市2016 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开展现场评估,43个市直部门参与评估活动。评估组由四川省委党校法学部副主任、省法学会行政法学会副会长郑妮带队,现场评估活动在攀枝花市金海名都酒店进行。

此次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是系统总结评价过去五年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成效,既能在全省范围内展示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成果,更能摸清工作实情,查摆存在问题,为研拟下一个五年规划提供依据。评估主要采取现场查阅档案和谈话了解、听取公众意见、网上查询、说明情况、补正资料等方式进行。全市各部门协力配合,认真细致收集准备资料,积极主动做好第三方评估相关工作。

接受评估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具体负责人员责任心强,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此次第三方评估的指标体系、评估对象、评估方式等要求,齐心合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收集整理评估材料,全力配合评估组的评估工作。各责任部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高标准完成了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工作,得到评估组的一致好评。